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磐安县安文中心粮库屋面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08 10:50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磐安县安文中心粮库屋面改造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浙江省磐安县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主要内容为粮仓屋面换瓦、檐沟做防水涂料、粮仓侧墙外立面改造、设备间安装不锈钢檐沟等建设。招标内容及范围:施工图及预算范围内所有内容。总投资441350元。

2.2建设地点:磐安县安文街道。

2.3工期要求: 50个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即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相关专业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企业注册地在磐安县内(包括金磐开发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本单位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企业或拟派项目经理被国家、浙江省、金华市或磐安县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在限制期内)或有不良行为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

3.4提交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1)、企业简介、介绍信、法人委托书;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三类人员”A类证书和分管安全副总的任职文件;3)、拟派本单位建筑工程专业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土建施工员、质检员(质量员)上岗证书(附单位聘书)、“三类人员”B类证书、C类证书。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申请报名

5.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22年 11 月 9 日至2022年 11 月 11 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点30分至17时00分整(北京时间),在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磐安县安文街道花月路211号建设大厦12楼1205室)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可获取招标文件;

6.2资料费 0 元。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纸质)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 11 月 14 日上午9时30分整,地点为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磐安县安文街道花月路211号12楼1211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panan.gov.cn/col/col1229170794/index.html)上发布。

9.其他说明

★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及报名资料“即交即走”。投标人应预留充足时间提前递交标书。若采用快递,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确保收件人收到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邮寄地址、联系人、电话如下:

地址:磐安县安文街道花月路211号建设大厦12楼1205室

联系人:陈露瑶     电话:18857921816/563816 

开标钉钉群二维码: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浙江省磐安县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磐安县安文街道                   地  址: 磐安县建设大厦12楼   

邮    编:   322300                          邮  编:   322300      

联 系 人:   陈永进                          联系人: 陈露瑶     

电    话:   13738928216                     电  话:  0579-84669847


浙江省磐安县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