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试招录

2022年磐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退费申请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15 17:36 来源: 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2022年磐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考生,请于111683011171700提交退费申请,审核通过后,考生所缴的本次考试报名费将于一个月内退回考生账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仅受理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退费申请,其他情形不予受理。

  二、受理方式

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须在111683011171700将退费申请、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退费相关证明材料(上传截图)发送至电子邮箱:1324091220@qq.com

  三、所需材料

1.退费申请书。带有考生本人签名的退费申请书照片。

2.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行程卡截图。考生本人报名时预留手机号在申请日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截图应清晰完整。

4.健康码截图。考生在申请日的本人健康码截图,截图应清晰完整。

  5.限制出行证明材料。考生至少要提供1项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材料(如手机短信截图、所在社区张贴的通知公告、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通知等)

  四、有关要求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退费,超出时间则视为放弃。请考生务必如实、准确填写退费原因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因材料不符合要求导致未能退费的,责任自负。退费审核结果可于1118日登录邮箱查询审核结果。

请申请退费的考生慎重考虑,退费审核通过后不得参加1119日组织的2022年磐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

  

  

磐安县人事考试中心

  20221115

2022年磐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退费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