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限额以下工程 >> 招标公告
【限额以下】磐安县盘峰乡灵江源村三亩田自然村观景台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 2022-01-24 09:52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机构:磐安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磐安县盘峰乡灵江源村三亩田自然村观景台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磐安县盘峰乡灵江源村三亩田自然村观景台工程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磐安县盘峰乡灵江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工程范围及内容:磐安县盘峰乡灵江源村三亩田自然村观景台工程主要内容有绿化种植,山体公园石板铺贴,公园周边挡墙,门头标牌,2个节点的溪滩石铺装、自然石挡墙、石质坐凳,2个场地的溪滩石和石板铺装,一个观景亭,一个钢结构观景台等;本工程招标控制价为796661元。

2.2建设地点:磐安县盘峰乡灵江源村。

2.3工期要求: 60个日历天内完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人应当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与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相匹配的履约能力,企业注册地在磐安县内(包括金磐开发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本单位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园林绿化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投标人或拟派项目经理被国家、浙江省、金华市或磐安县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在限制期内)或有不良行为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

3.4提交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1)、企业简介、介绍信、法人委托书;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拟派本单位项目负责人具备园林绿化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附单位聘书);4)、提供企业出具的拟派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无在建、无安全、无质量事故的承诺书。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申请报名

5.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22127 日,上午8  30分至 11 30 分,下午 1 30分 5 00(北京时间),在磐安县安文街道坑口C区4幢6-7间(顺丰快递隔壁二楼)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获取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纸质)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128 日上午9

00分止,投标地点: 磐安县盘峰乡人民政府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www.panan.gov.cn/col/col1229170794/index.html)公告

9.其他说明

 

★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及报名资料“即交即走”。投标人应预留充足时间提前递交标书。若采用快递,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确保收件人收到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邮寄地址、联系人、电话如下:

 址:磐安县安文街道坑口C区4幢6-7间(顺丰快递隔壁二楼)

联系人:厉 晓    电 话:15258906930     钉钉群号:JZKD5470  

招标人:磐安县盘峰乡灵江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浙江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磐安县盘峰乡灵江源村马家坑自然村    址:磐安县安文街道坑口C区4幢

联系人:  鲍先进               联系人:  晓              

 话:  667084                话:15258906930(646930)

 

磐安县盘峰乡灵江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浙江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磐安县盘峰乡交易中心

2022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