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磐安中医药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59 来源: 县府办(大数据局、政研室、金融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聚中国药材之乡,商产业发展大计。昨天,2021年磐安中医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磐举行。浙江省经信厅生物医药产业处副处长周一珉、副县长厉廷法及省内39家知名药企代表,县经济商务局、县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磐安中药材“一产”有基础、“二产”有规模、“三产”有优势。会上,厉廷法详细介绍磐安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现场播放《磐安中医药 扬帆新征程》宣传片,让与会者有一个更直观的了解和体验。县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作中医药产业招商项目推介。与会企业家就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意见。

周一珉希望,政府部门要加大力度支持中药产业发展,做好宣传引导,企业要及时提供信息,多提精准建议,形成发展中医药产业的良好氛围。


   记者 应羽淇  编辑:叶江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