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文件预公示
杭温高铁磐安站场开发拆迁安置地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地块四二期-A)场地平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 2021-08-23 10:35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机构:公共资源办
分享到:


                      编号: PA2021—     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杭温高铁磐安站场开发拆迁安置地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地块四二期-A)场地平整项目已由磐安县发展和改革局(物价局)审批项目代码:2108-330727-04-01-592394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磐安县永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杭温高铁磐安站场开发拆迁安置地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地块四二期-A)场地平整项目主要内容包括:该项目位于磐安县新渥街道后力山后地块,土石方总挖方量855925.6立方米;其中坚硬岩746884.17立方米,较硬岩12667.76立方米,较软岩57860.84立方米,土方 38516.83立方米。工程内容包括:地上附着物清理、清表、挖方、石方场内指定堆放(运距暂定1km),土方外运(运距暂定10km)等。

2.2建设地点:磐安县新渥街道新后力山后地块。
  2.3工期要求:180个日历天(具体从开工令签发之日起算)。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即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相关专业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人应当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人代表、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需附任职文件】、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有效的“三类人员”A类证书。

3.3拟派本单位项目经理须具备与企业同专业二级及以上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开标时提供投标人出具的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的无在建、无安全、无质量事故的承诺书。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需提供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发的磐安县建筑企业诚信信息表。

3.7投标人或拟派项目经理被国家、浙江省、金华市或磐安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在限制期内)或有不良行为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月  日 8 时 30分至2021年   月   日17 时30分登录磐安县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http://ztbjy.panan.gov.cn/t9/)参与工程、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如网上下载有疑问,请咨询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579-84665307或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电话:0579-83180571。

4.2 资料费0元。

4.3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刊登在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panan.gov.cn/col/col1229170794/index.html)上,请投标人时刻关注本项目公告下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4本次招标采用网上电子报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纸质)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   月  日   时  分整,地点为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文街道花月路211号建设大厦22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panan.gov.cn/col/col1229170794/index.html)上发布。

7.其他说明

(1)首次使用磐安县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潜在投标人,需先注册账号且取得  CA  证书及电子签章,请参考通知公告栏《杭州天谷网上自助办理数字证书(CA)的通知》[凡投标人在金华各县(市、区)内己办理过金华地区的浙江CA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都可以绑定],   建立网上数据库(详见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处数据库录入要求)后,通过账号登录系统参与工程下载招标文件。

(2)★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完整,以邮政快递EMS等方式送达(并应保证快递面单上的寄件人与授权委托书上的委托代理人一致)。快递单及包裹外观其他部分均不得显示单位名称或标志。

(3) 邮寄地址: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文街道花月路211号建设大厦22楼开标室)。

联系人:磐安县公证处 陈冬初  联系电话:13758902021(662021)

(4)各潜在投标人请自行加入开标钉钉群;钉钉群号:33540110;钉钉群二维码: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磐安县永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磐安新城区                    地   址:磐安县安文街道安居小区1幢2单元

邮   编:  322300                     邮        编:  322300                       

联 系 人:黄良安                      联   系   人:  张炜贞                               

电    话:  15068076397 1             电         话:0579-84665825  (676086)      


磐安县永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核备单位: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  月  日            

反馈表.pdf2招标文件(杭温高铁磐安站场开发拆迁安置地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