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农业农村局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307277559361300/2021-4485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磐安县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1-07-27

关于《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通过单村供水工程和联村集中式供水工程取水的农村生活用水水资源费免征范围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7 15:39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加强对水资源的有效保护和管理,切实解决农村范围内的居民饮用水问题,减轻农村居民负担,根据《浙江省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352号)第二十二条规定, 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通过单村供水工程和联村集中式供水工程取水的农村生活用水水资源费免征范围的公告(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磐安政府网站(
http://www.panan.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磐安县安文街道江滨路70号,邮编:3223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73098985@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4日(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7个工作日)。

     联系人:杜佶雯        联系电话:0579-84663285
                                                                                                                    
                                磐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7

关于明确农村生活用水水资源费免征范围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