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卫生健康局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30727350242958L/2021-426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磐安县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2021-04-14

关于开展口腔种植专项整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4 18:24    来源:磐安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各口腔诊疗机构:

根据金华市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年金华市口腔种植技术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金卫办〔2021〕1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情况,现通知如下:

1.拟从事(继续从事)口腔种植业务的机构,于今年5月底前向磐安县365行政服务中心卫健窗口提出“口腔种植专业”二级诊疗科目的申请,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由县卫健局将“口腔科”核准到“口腔种植专业”二级诊疗科目。不符合标准和规范的机构,立即停止口腔种植业务。

2.从6月开始,组织县卫生执法大队对所有口腔诊疗机构开展一次集中检查行动,对超科目开展口腔种植技术或未按照《口腔种植技术管理规范》等要求开展种植技术的,依法严厉查处。

 

 

                              磐安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