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磐安 > 企业风采

浙江韦氏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2-25 14:17 来源: 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浙江韦氏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浙江金华,交通方便,至诸永高速磐安出口500米。本公司前身为“磐安溪泉橡塑装璜厂”,创建于1995年。2001年组建“磐安溪泉橡塑有限公司”。2007年12月,又成立了“磐安县韦氏橡塑厂”。2013年我厂更名为“浙江韦氏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工艺精良、专业化程度高,在国内同行中享有盛誉。

        公司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 现有员工200人。 公司多次被评为“AAA信用企业”、金华市“示范企业”、“县优势工业企业”、“金华市企业技术中心”以及“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多次获得博西威家用电器有限公司(Siemens)和小天鹅通用电器有限公司(GE)授予的“优秀供方”称号。

        公司于2003年首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5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拥有符合IEC61770-2000国际测试标准的进水管全套试验设备。并努力成为国际认可的中国乃至亚洲的IEC61770测试实验室。

主要生产洗衣机普通进水管、排水管、 机械式安全进水管、电磁阀安全进水管及滚筒洗衣机的门密封圈,洗碗机进水管、排水管、呼吸器、软水器、浊度传感器,以及其他家用电器异形吹塑件等。

            

        公司多项产品拥有VDE、 WRAS、CUPC 、TUV 、ENEC 、REACH等国际标准认证。

  为不断推进公司发展,开发新市场,未来公司继续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将以电子产品橡胶产品和高分子材料为主,其他产品为辅,作为今后发展的方向。

  在这个充满机遇挑战的时代,浙江韦氏电器有限公司将以“品质优良,管理完善,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方针,在本行业中,努力成为一个实力雄厚,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在这里,我们将用信念、追求和执着开启新的航程,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驶向我们的理想和目标。

  电话:0579-84692846/84715311

  传真:0579-84692979

  Email: paws@zjwise.cn

  网址:www.zjwise.cn

  地址:浙江省磐安县新城区塘坞工业区块的第五块

 

 

WS-1001

洗衣机普通进水管

订购:

 

WS-12001

门密封圈

订购:

 

WS-12002

门密封圈

订购:

 

WS-13001

冷凝器

订购:

    

 

WS-14001

洗衣机除湿管

订购:

 

WS-14002

洗衣机除湿管

订购:

 

WS-15001

橡胶软管

订购:

 

WS-15002

橡胶软管

订购:

    

 

WS-15003

橡胶软管

订购:

 

WS-15004

橡胶软管

订购:

 

WS-15005

橡胶软管

订购:

 

WS-15006

橡胶软管

订购:

    

 

WS-16001

洗涤剂箱

订购:

 

ws-16002

洗涤剂箱

订购:

 

WS-17001

洗衣机压力腔

订购:

 

WS-17002

洗衣机压力腔

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