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磐安 > 企业风采

浙江省磐安县中天衣夹工艺厂

发布时间: 2021-02-25 14:19 来源: 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浙江省磐安县中天衣夹工艺厂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双色塑料衣夹的民营企业,位于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新城区灵山路1号

     企业目前厂房面积24000余平方米,总员工850人。企业目前具有年产10亿套各种衣夹的生产能力。2013年,公司产值7000万元,上缴利税420多万元。

     企业生产的产品已发展到木衣夹系列,木衣架系列,晾衣绳系列竹夹系列,木制工艺品及塑料制品300余个品种。企业产品全部销往国外。企业通过二十年的努力,企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先后获得了省林业龙头企业、金华市农业龙头企业、县农业龙头企业,3A资信企业等荣誉,企业并通过ISO9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清洁生产审核,连年被评为县纳税大户、纳税二十强工业企业。

    我厂生产的系列产品系国内,国外千家万户所必需的日常用品。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我厂多年生产该系列产品,由于质量过硬,价廉物美,交货及时,信誉良好,一直深的用户信赖,与上海,江西,宁波,大连等诸多外贸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南非及世界各个地区,产品一直供不应求,拥有十分广阔的市场情景。

     在未来的几年,公司对内部加强管理,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为主线,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三支队伍建设为目标,技术不断创新,以质量求生存,在生存中求发展,以创新开辟道路,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走新型发展道路,转变营销模式,预计2014年销售产值达到1亿元,上交税收6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