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磐安 > 企业风采

金松木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2-25 14:19 来源: 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磐安金松木业产房

   金松木业有限公司 是一家致力于竹木制工艺品、玩具、家具等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自 1998年创业至今已拥有生产基地 300余亩,分别位于上海、浙江磐安、福建邵武三地,公司旗下固定资产 1.2亿,在册职工6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 200 余人。 “取自自然、回归自然”是我公司产品的一大特色,丰富的竹木业资源与生产基地遥遥相邻,千余种产品全部选自天然原木,经专业人士精心设计后进入生产环节,通过锯板、烘干蒸渚、杀菌防霉、断料、组装、油漆、包装等几十道大小工序和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在质检人员的层层把关后送到客户的手中。

  公司于 2003 年通过了 ISO9001 : 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邀请国内外知名的管理专家长期进行公司管理的咨询与培训,通过不断提升管理水准来实现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品质方针,在全体金松人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连续 6 年被评为纳税大户、最佳信用单位、优势工业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创业绿卡企业,公司业绩和客户满意度稳步提高。

 

 

上海红豆杉工艺品有限公司

  看到一根根木材通过我们的精心设计和生产而赢得客户的赞誉,这将是我们最大的成就。同时,我们诚挚的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电垂询、光临指导、不论定单是大批还是小量,任何规格尺寸,只要您需要我们一定会保质保量完成,并随时可根据您的图纸、来样及要求,设计、开发、制作各种形式的竹木制品。我们愿竭诚为您服务! 优质产品是我公司绝对的承诺!欢迎您的惠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