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文件预公示
磐安县星火培训中心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 2021-12-20 13:43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机构:磐安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一、招标公告

编号: PA2021—   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磐安县星火培训中心已由磐安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代码2110-330727-04-01-39686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磐安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磐安县新渥街道。主要包括教学综合楼、报告厅、学员住宿楼、管理用房。总用地面积约16000㎡,总建筑面积约18000㎡,其中地上建筑约15000㎡,地下建筑约3000㎡。总投资约1亿元。

2.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方案设计优化、初步设计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 

2.3设计范围:本次设计招标范围为方案设计优化。中标后设计单位设计范围为: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建筑(包括室内装修)、结构、兼顾人防、暖通、消防、给排水、强电、弱电、建筑外立面装饰等专业设计,及道路、广场、停车场、绿化、室外给排水、供电、通信、照明等附属工程设计],设计调整及报批、施工、验收等工程相关配合和服务等。

2.4设计周期要求:中标人应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完成合同签订及完成初步设计(含概算),初步设计审批后3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提交全套施工图设计文件[含建筑(包括室内装修)、结构、兼顾人防、暖通、消防、给排水、强电、弱电、建筑外立面装饰等专业设计,及道路、广场、停车场、绿化、室外给排水、供电、通信、照明等附属工程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申请人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拟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并同时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本企业人员。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企业或拟派项目负责人被各级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在限制期内)或有不良行为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评定分离”的方式确定中标单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月   日 8 时 30 分至2021 年   月   日 17 时 00分登陆磐安县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http://ztbjy.panan.gov.cn/t9/)参与工程、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如网上下载有疑问,请咨询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电话:0579-83180571或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磐安县分中心电话:0579-84665307。

4.2 资料费0元。

4.3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刊登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panan.gov.cn/col/col1229170794/index.html)上,请投标人时刻关注本项目公告下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4本次招标采用网上电子投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纸质)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   月   日 9 时 00分整,地点为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磐安县分中心(安文街道花月路211号建设大厦22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panan.gov.cn/col/col1229170794/index.html)上发布。

7.其他说明

7.1首次使用磐安县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潜在投标人,需先注册账号且取得CA证书及电子签章,请参考公告栏《杭州天谷网上自助办理数字证书(CA)的通知》[凡投标人在金华各县(市、区)内已办理过金华地区的浙江CA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都可以绑定],建立网上数据库(详见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处数据库录入要求)后,通过账号登录系统参与工程下载招标文件。

7.2★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完整,以邮政快递EMS等方式送达(应保证快递面单上的寄件人与授权委托书上的委托代理人一致)。快递单及包裹外观其他部分均不得显示单位名称或者标志。

邮寄地址: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磐安县分中心(安文街道花月路211号建设大厦22楼开标室)。

联系人:磐安县公证处  陈冬初     联系电话:13758902021(662021) 

各潜在投标人请自行加入开标钉钉群;钉钉群号:33540110;钉钉群二维码: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磐安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磐安县安文街道                 地    址: 磐安县安文街道建设大厦12楼

邮政编码:322300                         邮政编码:322300

联 系 人: 周杉波                        联 系 人:陈露瑶

电    话: 15705798325                   电  话:0579-84669847

磐安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核备单位: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   月    日     

招标文件(2).doc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