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文广旅体局 >> 公告公示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23307277251174000/2021-4628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县文广旅体局 生成日期: 2021-10-18

歌舞娱乐场所设立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18 15:23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歌舞娱乐场所设立公告

 

磐文广旅体许告字〔20213

 

兹有金华华逸娱乐管理有限公司申请设立歌舞娱乐场所(行政许可)事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国务院《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文化和旅游部《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该申请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单位名称

金华华逸娱乐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地址

磐安县安文街道北街30号中谷青创园7幢101

经营范围

歌舞娱乐场所

经济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场所面积

1670平方米

与学校、医院、机关直线距离

大于50

房屋性质

非居住

法定代表人

姓名:余家红、性别:、年龄:36周岁、籍贯:浙江常山

主要负责人

姓名:李栩、性别:男、年龄:34周岁、籍贯:浙江缙云

如发现上述审核事项不符合《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的或有其他不实之处的,请在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我局反映。行政许可申请人或者利害关系人要求听证的,可以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或口头申请。逾期不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联系电话:0579—84661826,传真:0579—84666997。

联系地址:磐安县安文街道壶厅西路133号四楼县文广旅体局市场管理与广电科。

 

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盖章)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