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限额以下工程 >> 招标公告
【限额以下】磐安县新渥街道后力村通信管道工程(一期)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 2021-01-15 15:03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机构:新渥街道
分享到:

磐安县新渥街道后力村通信管道工程(一期)第2次招标公告


编号:PAXWJD202100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磐安县新渥街道后力村通信管道工程(一期)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磐安县新渥街道后力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招标代理机构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磐安县新渥街道后力村通信管道工程(一期),本工程为配合小区基础设施建设而实施的通信综合管道工程,道路全长4353m,主要工作内容:手孔井砌筑、沟槽管道开挖,管道铺设等。本次招标内容及范围:磐安县新渥街道后力村通信管道工程(一期)。预算总投资约99万元,工程量按实结算。工期及质量要求: 60个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2.2建设地点:磐安县新渥街道后力村

2.3工期要求: 60个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即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相关专业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人应当:具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且企业注册地需在磐安县内(包括金磐开发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本单位项目经理须具备具备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4投标人或拟派项目经理被国家、浙江省、金华市或磐安县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在限制期内)或有不良行为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

    3.5提交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1)企业简介、介绍信、法人委托书;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3)拟派本单位项目建造师注册证书,三类人员A类证书、B类证书、C类证书; 4)、提供企业出具的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的无在建、无安全、无质量事故的承诺书。5)提供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发的磐安县建筑企业诚信信息表。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申请报名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21 1 19 日上午 830分至1130分,下午1130分至1700分整(北京时间),在磐安县南环路156号5楼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可获取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纸质)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 年  1  月   20   日上午9:30时在磐安县新渥街道永安东路1号三楼306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www.panan.gov.cn/col/col1229170794/index.html)上公布。

9.其他说明

★投标文件及报名资料“即交即走”。投标人应预留充足时间提前递交标书。若采用快递,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确保收件人收到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邮寄地址、联系人、电话如下:

地  址:磐安县南环路156号5楼(明家装饰隔壁5楼)

联系人:陈凯   电 话:18358963922  573922    钉钉群号:33271449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磐安县新渥街道后力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磐安县新渥街道后力社区综合楼五谷路1号   地址:磐安县安文街道南环路156号5楼

邮编:    322300                   邮编:  322300    

联系人:  陈红根                    联系人:  陈凯               

电话: 13735657748                    电话:18358963922 



                                       磐安县新渥街道后力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