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招 标 公 告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43 来源: 公共资源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尖山中队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已由磐安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2019-330727-50-01-816709,招标人为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项目为主要内容为对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尖山中队办公室维修改造等及其他内容。招标内容及范围:预算所列范围内所有内容。总投资约75万元。

2.2建设地点:磐安县尖山镇。

2.3工期要求: 2020年11月30日前完工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即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专业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企业注册地在磐安县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本单位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企业或拟派项目经理被国家、浙江省、金华市或磐安县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在限制期内)或有不良行为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

3.4提交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1)、企业简介、介绍信、法人委托书;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三类人员”A类证书和分管安全副总的任职文件;3)、拟派本单位建筑工程专业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土建专业施工员、质检员(质量员)上岗证书、“三类人员”B类证书、C类证书;4)提供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发的磐安县建筑企业诚信信息表;5)资格预审表。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申请报名

5.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20 9  22 日上午8时30分至1130分,下午14时00分17时30分整(北京时间)在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磐安县安文街道花月路211号建设大厦12楼1205室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可凭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获取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纸质)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 9 24 日 上午 9 30分整,地点为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磐安县分中心(安文街道花月路211号建设大厦22楼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panan.gov.cn/bmwz/paztb/)上发布。

9.其他说明

★投标文件及报名资料“即交即走”。投标人应预留充足时间提前递交标书。若采用快递,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确保收件人收到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邮寄地址、联系人、电话如下:

地址:磐安县安文街道花月路211号建设大厦12楼1205室

联系人:陈露瑶     电话:18857921816/563816     

10.联系方式

人: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磐安县安文街道                     址: 磐安县建设大厦12

    编:    322300                           编:   322300      

人:    洪阳                          人:   陈露瑶  

    话: 13857946728696728               话: 0579-84669847  

 

 

                                           磐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浙江展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