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试招录

磐安县审计局招用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27 08:45 来源: 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磐安县行政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暂行)》(磐人社[2016]6号)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公开招编外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计划

本次计划招编外工作人员1名,招对象、岗位、条件及待遇等详见《2020年磐安县审计局编外用工公开招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基本要求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和道德修养,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纪律性;

2.户籍不限,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

3.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具有财务、会计、审计岗位工作经历2年以上

三、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2日至2020年1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磐安县审计局办公室(龙山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3楼)。

3.报名要求: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各一份,从事财务、会计、审计相关从业证书或工作经历材料、近期免冠1寸彩照和报名表各一份。

报名人员须认真阅读公告,按照公告公布的条件填写《磐安县审计局工作人员招报名表》(附件2)并提供与之相符且真实有效的报名材料。如提供材料与报考岗位所需条件和要求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本人承担。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对象:经初步审核符合招用条件的人员

3.面试:面试由磐安县审计局组织实施。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60分。面试成绩3名列入体检、考察人选,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人选。

)体检、考察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由磐安县审计局组织实施。如列入体检考察人选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如体检合格人数不足计划招岗位数,按报考该岗位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参加体检。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由磐安县审计局组织实施,考察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发[2013]2号)执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招用资格: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在各级公务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解聘)未满5年的;被公布为失信被执行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招用的依据。

)公示、

体检考察结束后,将拟用人员名单在磐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用的,按用有关程序办理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招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招用。被招用人员收到招用通知,应按通知要求与招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招用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1.对应专业、学历资格条件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应人员直接与招单位联系。

2. 人员对公布、公示的相关内容(含本公告)有异议的,可在公布、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磐安县审计局反映。联系电话:0579-84663800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磐安县审计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磐安县审计局编外用工公开招工作人员计划表

        2.磐安县审计局工作人员招报名表


       磐安县审计局招用编外工作人员公告.doc 

 

 

                       磐安县审计局

                        2020年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