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限额以下工程 >> 招标公告
【限额以下】冷水镇各村松材线虫病枯死松树清理招标公告
日期: 2020-11-24 16:24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机构:冷水镇
分享到:

经镇政府研究决定,对冷水镇各村松材线虫病枯死松树清理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1.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冷水镇各村松材线虫病枯死松树清理,招标内容:冷水镇所属各村范围(现场指界)内所有病枯死松树进行清理及运输。

2.资格要求

具有松材线虫病枯死松树清理经验,能组建一支专业清理队伍,以及相应的组织运输能力的单位或自然人。

3.工期要求:必须在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

4.资料提交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0年11 30 日8时30分到11时30分,下午1时30分到5时整;在浙江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磐安县建筑业大厦六楼)提交相关资料。

4.2提交资料:单位的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还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自然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资料者,可获取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纸质)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 12  1 日上午 9时30分整,地点为磐安县冷水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www.panan.gov.cn/bmwz/paztb/)公告。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磐安县冷水镇人民政府                    代理公司:浙江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磐安县冷水镇菇城路1号                  地    址:磐安县建筑业大厦六楼       

联 系 人: 杨荣方                                         联 系 人:        傅英丹               

电    话: 15068079129(643129)            电    话:        84669890           

 

 

                                                    磐安县冷水镇人民政府  

                                                                                       浙江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磐安县冷水交易中心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