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 >> 磐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限额以下工程 >> 招标公告
【限额以下】磐安县仁川镇天山村民宿聚集区平整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 2020-11-23 16:33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机构:仁川镇
分享到:

PAXRCZ2020-04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磐安县仁川镇天山村民宿聚集区平整工程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磐安县仁川镇天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形式

2.1工程概况:磐安县仁川镇天山村民宿聚集区平整工程位于磐安县仁川镇天山西产自然村。整石方约一万立方(按村里实际要求为准)须机器切割,每道不大于1米切割,按每立方施工费70元,工程款约70万元。以招低标招标(包括施工工具、材料等一切施工范围)。

2.2建设地点:磐安县仁川镇天山村西产自然村

2.3工期要求: 60个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即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专业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申请人应当:具有相关施工经验的自然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11月26日下午17:00时前。

4.2报名地点:仁川镇天山村委会,仁川镇人民政府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由招标单位向投标人收取,售后不退。

5. 保证金

各参投人应于2020年 11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前将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和投标书,上交仁川镇西产村委会,违者取消其参投资格。未中标者于投标结束后退还保证金(不计息),中标者在签订承包合同前应向甲方缴纳壹万元整的履约保证金(其投标保证金可转为履约保证金),中标后弃标的,其投标保证金不予退回。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磐安县仁川镇人民政府公开栏、仁川镇天山村委会公开栏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磐安县仁川镇天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羊宝  陈宝很             电  话:15068050909

13575923897     

磐安县仁川镇天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磐安县仁川镇招标中心

                                          2020年 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