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磐安 > 购物磐安

磐安县宏达土特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8-09 15:45 来源: 县文广旅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浙江省磐安县宏达土特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以农副产品加工出口的外贸型企业,主要经营食用菌、蔬菜、茶叶等农副产品收购、加工销售业务,产品销往韩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荷兰、英国等六个国家。下属河南西峡、河北平泉二个分公司。其鲜香菇、杏鲍菇产品质量一直受到客户的好评,业务不断扩大,一年一个台阶。2004年通过《欧盟良好农产品》的有机认证,是磐安县唯一能在欧盟成员国超市直接销售鲜香菇、杏鲍菇的独家企业。到目前止,拥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冷库储藏容量达2000立方米,年加工2000多吨,产值达5000万元,出口创汇500万美元。公司下属有五个鲜香菇生产基地,其中本县2个,种植鲜菇300万袋,带动本地农户1300多户;浙江丽水、河北平泉等3个基地,种植500万棒。其中我县杏鲍菇产品是以本公司为主开发销售以来,从无到现在成为食用菌的规模产品,是浙江省杏鲍菇的最大生产基地,也是全国的主要产区。所以本公司一直受到县政府的高度评价,2003以来一直被县政府授予“县农业龙头企业”称号。2005年7月被市政府授予“市级农业龙头企业”。2008年被中国食用菌协会授予“企业信用AA级企业”,2013年被县政府授予“绿卡企业”。


磐安县安文镇花溪路519号(不夜城酒店东30米)
电话:13905897260/0579-8466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