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农业农村局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307277559361300/-0000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8-03-06

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3-06 15: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32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发〔2014〕90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现公布磐安县水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报告起止时间为20171月1日至12月31日。

一、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2017年,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着力细化工作部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年通过“中国·磐安”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各类信息84条,微信主动公开各类信息64

、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依申请公开工作,严格按照规定,认真做好依申请公开,截至12月31日,我局依法受理依申请公开0件(其中书面申请0件、网上申请0件),并在法定期限内作出答复,未发生涉诉等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公开政府信息,没有收取任何费用。

、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发生。

、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7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政府信息公开方式,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基础性等方面取得了进步,但与公众的需求还存有差距。今后,我局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努力实现政府信息发布、更新等工作一体化完善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机制,同时加大政务公开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

 

 

                           磐安县水务局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