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政府 >> 窈川乡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30727002606364F/-0000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7-03-01

窈川乡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3-01 1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窈川乡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县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具体要求,窈川乡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保障落实,工作责任到位,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积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截至2016年度,我乡未发生因政府信息以开工作引起的责任事件,现将我乡一年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如下:   

一、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窈川乡政府信息公开主要以互联网形式在中国磐安网站上公开,其主动公开的主要内容有本乡关于领导班子建设、内设机构、政策公文、规划计划、报告公告、实事工程、人事管理、应急管理、工作动态等九大块内容。2016年度公开信息条数12条,让社会群众进一步了解我乡各项事业发展。   

二、行政机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无申请   

2、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无公开   

3、咨询情况   

   通过县长信箱和民生热线统计,2016年咨询我乡各类事业发展共6条,其中包括工程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我乡均在县规定的答复期限内予以答复。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我乡负责政府住处公开兼职人员一人,主要负责我乡政府信息不定期更新。2016年来,我乡不存在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1、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复议情况   

无申请复议  

2、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无提起行政诉讼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我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从总体来看,运行状况较好,但也有一些不足。今年我乡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根据不断变化的工作职能,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主动公开的意识,扩大信息公开范围及时对我乡子网站进行更新维护。   

    

                                                                                        窈川乡人民政府   

                                                                                      0一七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