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磐安 > 招商引资

县领导走访北京、上海、杭州等12个异地磐安商会

发布时间: 2015-02-13 08:23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自1月中旬开始,县领导黄福良、陈剑波、邬杨波、杨文秀等先后走访了北京、上海、杭州等12个异地磐安商会。

  2014年,县工商联在异地商会中开展了以“信念、信任、信心、信誉”为主要内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非公经济人士,他们致富不忘国家,自觉回报社会。万苍乡雅庄村旧大会堂坍塌事件发生后,各异地商会积极发动会员捐款,共募集善款200余万元。北京市磐安商会结对贫困学生30名,名誉会长郑福双资助磐安中学1000万元,分10年到位。嘉兴市磐安商会会长张新平和宁波市磐安商会会长陈育良共同结对贫困学生31名。据不完全统计,全年各异地商会会员资助贫困学生200多人。一年来,各异地商会通过QQ群、微信等平台积极宣传推介磐安,扩大磐安的知名度,为磐安旅游和招商引资服务。

  走访中,县领导希望在外工作的磐安老乡继续发挥联系面广、信息灵通等优势,多为磐安招商引资提供线索,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