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磐安 > 新闻资讯

我县榉溪古村落宣传营销顺利由新境界旅游公司托管

发布时间: 2014-12-06 10:49 来源: 县文广旅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1月19日,榉溪古村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宣传营销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榉溪村的宣传营销将由新境界旅游公司全面托管。文广新局、旅游局、盘峰乡等单位出席并见证。

  榉溪古村落(孔氏家庙)景区作为我县重要的文化古村落景区,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经过提升建设,2010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由于经营主体的缺乏,没有固定的专职人员负责营销推广,榉溪村的旅游一直不见起色,农家乐也门可罗雀,人次和收入增长缓慢。推行新的经营模式,彻底改变“重保护,轻营销”的现状成为榉溪古村旅游发展迫在眉睫的事。今年 4月,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向榉溪村提出了托管意向,有意将古村的宣传营销全面接手,榉溪村对此高度重视,考察借鉴了周边县市类似景区的托管经验,经过相关部门的协调推进,双方就托管形式、范围、时间、费用以及管理等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榉溪古村的托管将对我县南线旅游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40省道东仙线的修建,灵江源森林公园的提升,榉溪农家乐的整合以及南线旅游产品的重新包装推广,都将促进我县以县城为中心的南线旅游得到突破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