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财政局 >> 机构信息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1330727741049194X/2014-3189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14-12-05

办公室(人事科、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 2014-12-05 00:00    来源: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 机构名称
  • 负责人
  • 联系电话
  • 办公室(人事科、政策法规科)
  • 卢丽娜(办公室、人事科);郑安娜(政策法规科) 
  • 84883856(办公室、人事科);84883862(政策法规科)
工作职责:

办公室:负责局机关的综合性工作,组织财政政策调研,分析预测全县财政经济形势。组织起草和审核综合性文稿和有关工作制度;组织办理上级领导批示件、督查督办件、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等;负责信息宣传、文电收发、机要档案、会务管理、公务接待、保密保卫、政务公开、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机关财务、资产管理、车辆管理等机关文秘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牵头落实县委县政府对本单位的目标综合考核工作;会同有关科室负责财政政策制度的公告工作等对外宣传工作。

人事科:负责管理本系统机构编制、人事、劳动工资及干部档案工作;组织实施本系统干部职工培训和学历教育;牵头落实本系统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负责本系统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创先争优、文明单位争创工作;负责本系统退休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

政策法规科:负责财政法制工作,办理财政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的应诉;负责本系统规范性文件的审核和报送备案;参与审核县政府及其各部门规范性文件起草中涉及财政的条款;负责财政普法宣传教育和行政执法监督;负责行政许可事项、非行政许可事项的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