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信息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发布时间: 2014-11-03 16:12 来源: 磐安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一、如何访问本网站
  在地址栏输入网站域名:www.panan.gov.cn,为方便使用,建议将本站设为首页或加入收藏。
  二、如何浏览本网站信息
  本网站是磐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分两大类:一是新闻类信息、政务信息及相关的资料性信息;二是办事服务类信息,提供政府服务项目的办事指南、办事规程、表格下载及相关法律法规等信息。
  进入本网站的主页后,可点击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便民服务等一级栏目浏览本网站的各相关内容;也可通过本网站的导航地图,直接点击进入各下级栏目浏览本网站的信息。
  三、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1、在本站信息检索窗口,通过输入关键字方式,进行信息检索。
  2、按照栏目进行信息检索。通过点击网站的栏目导航,进入相关栏目,在各栏目下进行信息内容检索。
  3、通过点击组合检索,使用本站提供的搜索引擎,进行信息检索。
  四、如何与本站取得联系
  1、请点击网站下方的Email: admin@panan.gov.cn 联系我们。
  2、拨打电话:0579-84660606 84660505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