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信息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 2014-11-03 16: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磐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磐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磐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管理的政府门户网站,以宣传磐安、服务社会、沟通民众、高效透明、信息整合、资源共享为宗旨,以展示磐安形象、推行政务公开、及时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便企服务项目、加强政府与社会、政府与民众的沟通为主要任务,力求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效率和质量,争取把政府门户网站初步建设成为一个功能较为齐全、基础较为完善、面向公众的信息发布平台。
  门户网站包括走进磐安、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投资磐安、旅游磐安、政民互动等六大栏目,1000多个子栏目,及时对外发布磐安重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等各方面信息。
  门户网站维护管理部门:磐安县电子政务办公室。主要职能:承担磐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日常维护和运行管理工作。网站的内容由县各部门和乡镇政府录入更新,磐安县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上的指导帮助。
  政府门户网站的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社会公众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充分吸纳各方的合理化建议,使网站质量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维护管理部门:磐安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E - Mail:admin@panan.gov.cn
  联系电话:(0579)84660606 84660505
  地址:磐安县龙山路1号综合楼2楼
  邮政编码:3223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