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卫生健康局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30727350242958L/2021-4958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磐安县卫生局 生成日期: 2014-11-28

磐安县卫生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4-11-28 16:48    来源:磐安县卫生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现公布磐安县卫生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年报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费和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其他报告事项等七部分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至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以在“中国磐安”县政府门户网站(www.panan.gov.cn)上下载。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联系,地址:磐安县卫生局办公室,电话:0579-84661354。

一、概述

根据《条例》要求,本单位自年 3月 1日起开始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本单位专门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配备了1名兼职工作人员,在本单位办公室设立了政府信息查阅点和依申请公开受理点。截至2010年底,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根据《条例》要求,本单位对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2010年度共新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39条。其中,政策文件类信息155条,占24.3%;政务动态类信息204条,占31.9%;重点业务类信息280条,占43.8%。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单位2010年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0年度,本单位没有向依申请公开对象收取复印、传真、递送等任何费用,也无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度,本单位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出现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申诉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对信息公开工作要求欠严;信息更新及时性不够;信息公开专栏栏目编排和内容设置需进一步优化。

(二)改进措施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全面性和及时性。二是完善制度,规范工作。将信息公开工作列入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主动征求社会意见和建议,主动联系上级政府部门,确保信息公开工作的规范性。三是重视宣传,创新方法。发动全局干部积极参与,并创新方式,使公开的内容更便于群众查询,便于群众监督,从而推动我县卫生工作的发展。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附: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件:

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指         

单位

数量

一、主动公开信息总数

639

其中:县政府信息公开专题网站公开数

639

      ①政策法规类(条)           

     

 

155

      ②业务类 

280

③其他类

204

二、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2.其他形式申请数

0

(一)对申请的已答复总数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

0

①申请内容不明确

 0

②信息不存在

0

③非本机关政府信息

0

④属于免予公开范围

0

4.申请公开收取成本费小计

0

(二)对申请的待答复总数

0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行政申诉总数

0

其中:1.行政复议数

0

2.行政诉讼数

0

3.行政申诉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