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卫生健康局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30727350242958L/2021-4954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磐安县卫生局 生成日期: 2014-11-28

县卫生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4-11-28 16:46    来源:磐安县卫生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现公布磐安县卫生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年报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费和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其他报告事项等七部分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8年1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以在“中国磐安”县政府门户网站(www.panan.gov.cn)上下载。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联系,地址:磐安县卫生局办公室,电话:0579-84661354。
  一、概述
  根据《条例》要求,本单位自2008年3月1日起开始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此,本单位专门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配备了1名兼职工作人员,在本单位办公室设立了政府信息查阅点和依申请公开受理点。截至2008年底,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根据《条例》要求,本单位对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2008年度共新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37条。其中,机构概况类信息5条,占2.1%;政策文件类信息24条,占10.1 %;政务动态类信息50条,占21.1%;行政执法类信息66条,占27.9%;重点业务类信息47条,占19.8%;其他类信息45条,占18.9%。同时,本单位对2003年以来的政府信息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在县政府门户网站的政府信息公开专题网站(www.panan.gov.cn)进行了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单位2008年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08年度,本单位没有向依申请公开对象收取复印、传真、递送等任何费用,也无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08年度,本单位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出现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申诉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政府信息公开意识欠强、公开时间不够及时,内容不够全面。
  (二)改进措施
  强化信息公开意识,完善工作制度。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附件: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指 标

单位数量
一、主动公开信息总数237
其中:县政府信息公开专题网站公开数237
 ①2003-2007年信息公开139
 ②2008年信息公开98
二、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0
其中:1.当面申请数0
2.其他形式申请数0
(一)对申请的已答复总数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0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0
①申请内容不明确?0
②信息不存在0
③非本机关政府信息0
④属于免予公开范围0
4.申请公开收取成本费小计0
(二)对申请的待答复总数0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行政申诉总数0
其中:1.行政复议数0
2.行政诉讼数0
3.行政申诉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