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磐安 > 栖居磐安

磐安大盘山温泉山庄

发布时间: 2014-11-13 10:04 来源: 县文广旅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大盘山温泉山庄是由浙江省磐安县广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四星级标准温泉度假酒店,是磐安首家温泉度假式酒店。酒店位于磐安县云山旅游度假区,拥有各类豪华客房300余间、19个风格迥异的包厢、自助餐厅、容纳500人就餐、600人会议的多功能宴会厅及中小型会议室,酒店还设有大堂休闲吧、商务中心及特色商店,是宾客举行高档宴请及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酒店引进磐安餐饮名店湖滨酒楼的专业力量,推出一系列山珍野味、私房药膳等本地特色菜肴,倾力打造大盘山温泉山庄餐饮品牌。

  酒店二期温泉及生态农业基地占地500余亩,拥有功能各异的温泉汤池、公共游泳池、养生保健理疗、温泉客房以及生态园林、果蔬基地、野生鱼类等,可满足不同宾客对温泉理疗、养生、娱乐及休闲的需求。

  大盘山温泉山庄竭诚为宾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致力于营造让宾客满意加惊喜的商务、休闲度假生活空间、养生目的地和家外之家,打造成为浙江省富有特色的温泉主题休闲度假酒店品牌。

  地址:磐安县安文镇云山路66号  总机:0579-84958888

  订餐热线:0579-84959777    微信号:dpshotsp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