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县政府部门 >> 县卫生健康局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30727350242958L/-0000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4-10-30

2009年度人口计生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4-10-30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到:

  2009年,我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部署落实,切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我局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我们积极组织本局各科室及下属单位根据各自的职能,对不涉密的行政许可、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应当公开的内容进行公开。按照目录及时对公开的相关具体内容进行调整。
  二、公开形式
  1、互联网
  市民可以通过"中国磐安政府信息公开网"查阅本局主动公开的信息,网站地址为:http://www.panan.gov.cn/pa_web/
  2、公开查阅点
  市民可以到磐安县人口计生局办公室(安文镇龙山路5号县人口计生局楼)查阅;联系电话:0579-84662839。
  3、其他方式
  本局还通过局政务公开栏、印发阳光计生宣传资料等其他辅助性的公开方式,向社会公开相关内容。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只涉及部分人和事,不需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参与的事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根据自身需要向本局申请。同时也可通过信函、电话、电报、传真申请。申请人提出申请后由本局办公室负责办理。
  2009年度本局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不予公开政府信息主要有:人口规划等涉密计生统计数据及个人隐私资料。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09年度,本局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而收取的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09年度,本局尚未接到要求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